漫不经心(凯源/王炸)①

*千宏凯源世界观一样√

*千宏凯源串场可能√

*预计同时完结的可能性 X

*现实向HE √

*ps:HE=两个人表明心迹在一起了,因为挂着现实向的牌坊,再往后就难免苦逼了

正文:

一、

王俊凯把手里的书包放下,漫不经心的看了眼手机。嗯,很好,今天周一。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叼着勺子漫不经心的想,从这个CP甚嚣尘上算起吧。

起先凯源是公司主推的CP这个大家都一清二楚,后来好不容易发家了,正式入住主流媒体也确实应该把卖腐起家这个帽子丢得一干二净。

这点根本毋庸置疑啊,可惜嘛,有些莫名的情绪早已经一点余地都没有的慢慢扎根了。

平常他跟王源相处模式其实没什么变化,也是公司给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公司让怎么做就怎么做。只是有些习惯确实不好改,王俊凯把筷子放到一旁,推说自己吃饱了,走进屋去。

至于吃没吃饱也确实不知道,说起来饱腹感是个很微妙的东西,有时候吃多少都不觉得饱,有的时候不吃也不会觉得饿。

王俊凯打开书包,显示甩了甩头,然后漫不经心的坐在桌子前打开书本,写作业。

对的,屏幕前万丈瞩目的大明星王俊凯退去所有粉丝给的光环后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还是高一的。

然后高中生王俊凯漫不经心地想起了王源,喜欢用自己的方式要求别人的王源。但是他并不会要求王俊凯,反而王俊凯管他多一些,虽然多半管不住。

王俊凯转了一下手中的笔,大概多半是小时候的积威。王俊凯曾经听人说过王源有些崇拜他,下意识的模仿他,按照他的话做。王俊凯当时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持这样说法的人,眼睛里写着几个大字:“你有病吧”。

王源我从来管不住,按照你说的还好了呢,哼(¬︿¬)

然后他漫不经心的转了一下笔,又转了一下,然后笔掉在了地上…

王俊凯低头去捡,发现比在地板上滚得有点远,不捡又不舒服,于是他推开椅子站起来,起身一个踉跄,他晃了晃头,稍微有点晕眩。

伸手往桌子上的糖罐抓了一把,王俊凯无奈地发现抓了个空,于是他咬着牙又想到了王源,王源总能从身上变出糖果在他需要的时候。

小的时候王俊凯被人告诉说要对王源好一点,于是他似懂非懂的帮他系鞋带,帮他做各种事情,随时对他搂搂抱抱。虽然他不确定自己这么做的后果,但是反响貌似还不错,他似乎得到了某种鼓励,于是他决定继续下去。

……然后现在你们让我停止这些吗?

王俊凯漫不经心地趴在桌子上,眼前有点花,他似乎有点时间没有这样了,上次……上次,上次还是王源在他身边的时候呢。

当然现在也不能说王源不在他身边了,对吧?

王俊凯自问自答的毫不心虚,毕竟十年一起走,还有九年呢……怎么样都不会分开的啊。王俊凯情不自禁的想给自己的脑内想法加个括号笑。

真是够了,晕成这样还有心思想别的。

王俊凯挺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好转,尽量大声的喊了家长,事实上他现在张口都觉得恶心。

昏了一会儿,也可能是一个世纪,王俊凯感觉自己嘴里被灌进一点糖水,甜得发苦。

他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缓了一会儿:“妈?”

没人回答。

王俊凯抬头看了眼表,凌晨四点多。

王俊凯把手直接搭在眼睛上,挡住了从窗户漏进来的点点的光。

啊…作业还没写完。

凌晨四点醒了王俊凯就没再睡着了,睁着眼睛玩了会儿手机看了两集动画片,插着耳机听的小心翼翼。因为他不想安静下来,毕竟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喜欢想太多,别管他天马行空的在想什么。

然后六点起来把作业写完了,差的不多,好在昨天上自习课的时候也写了一些。

王俊凯来学校来的非常早,赶在无论是私生饭还是大部分同学都还没来的时候,冬天还是蛮冷的,说话时能看到淡淡的白烟。

班级负责打开门的同学已经到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小笼包,屋子里全是食物的香气,王俊凯盯着黑板,漫不经心的想,王源要是闻到了要嚷着说想吃吧。然后他意识到从别的角度来说,他应该连千玺一起带着想,不过千玺大概不会想吃。嗯…换种说法,千玺大概想吃也不会说出来,然后王源顺理成章的再分给千玺一些,在吃的时候他一定会侧过身子,对千玺滔滔不绝的说小笼包多么好吃,用上他贫乏的形容美食的词汇。

王俊凯把笔放在一旁,我还是控制不住想他多一些。

这个年纪的少年,大部分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尤其是怒火,他们的怒火有的时候来的毫无缘由毫无目的,甚至毫无恶意。

但是他们三个要收敛,公众人物尤其是小公司火起来的小团体,贩卖梦想贩卖正能量,假设他们满嘴脏字控制不住怒火,那本来就在黑他们的人将变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王俊凯咬着牙笑了笑,嘴都没张开,简单发泄了下怒火等待老师进来。

碎碎念:

千玺的人物设定是一心追求,凯爷的设定就是,因为凯源CP太喧嚣了,于是只能克制……呃,不过最后肯定HE的……

嘛……还是那句话,ooc就ooc吧……别打我,打我也别打脸[拜拜]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磨叽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