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时总想写点什么(千文/千宏)①

*千宏凯源世界观一样√

*千宏凯源串场可能√

*预计同时完结的可能性 X

*现实向HE √

*ps:HE=两个人表明心迹在一起了,因为挂着现实向的牌坊,再往后就难免苦逼了

正文:

这总不是个事儿啊,千玺把手扶在额头上深深皱眉。

外面天气不错就是风大,树叶被吹的沙沙响,让他更为烦躁。

就是这样,心烦的时候旁边人喘气都是错,恨不能一段一段的给他剪开,丢在地上,看你还敢不敢喘气。

千玺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他一鼓作气的站起来,站在门口,摸了摸门框,然后又坐回去了。

事实上,这个动作他已经重复了一个下午,没来由的烦躁和急切就像一把火,呼啦一下子就烧起来了。

火把东西烧干净了,就剩下三个大字“刘志宏”

千玺一字一顿咬着牙把这三个字说出来,恨不能把这三个字碾成粉末再和水冲下去,然后再也想不起来。

这不怪千玺太暴力,暴躁起来的人都是易怒的,多少人的反社会倾向都是暴躁的时候衍生出来的。

当然不是说千玺有反社会倾向,他大大小小也是个偶像,说出去不好听,他就是有股子邪火。

对啊,我喜欢谁不好,我喜欢刘志宏?就他刘志宏哪儿好?那么蠢,长的也没好看成什么样子,又喜欢王源儿,哪儿好啊?

千玺愤怒的拍了拍桌子,然后给自己辩白,蠢点好,太精明的人多讨人厌,长得也挺好看的,再说,长得好不好看那不都喜欢上了吗?

完了千玺,你真的栽了。千玺这么告诉自己,然后愤怒的揪起头发,可他喜欢王源儿啊!这可怎么办啊…

得知这个事以后千玺连着几天看王源儿眼睛里都簇着火光,王源儿那孩子也胆儿大,越发往千玺哪儿凑去,天天默默叨叨的:“小千千你眼神是要吃人吗?”千玺开始不怎么搭理他,后来烦急了反而笑了。

你说这王源他什么也不知道,我哪儿犯得着跟他置这个气。

然后千玺揪了揪王源的头毛,心说,甭管有没有刘志宏,你王源都是我兄弟呢。

王源没懂什么情况,晃了晃脑袋把头发拯救出来,他只是敏锐的感觉到了千玺的眼神变得跟平常一样了,就放心的走开了。

…也没什么值得嫉妒的,王源的确有能让人喜欢上的特质。

再说,王源那…千玺抬了抬下巴,人家竹马竹马呢,我输了也不亏。

他眼睁睁的看着王源往王俊凯哪儿走过去,火光突起,王俊凯你能不能管管你家王源,别再放出来招人?

那边王源凑到王俊凯身边,王俊凯狐疑的看了看千玺,转头跟王源窃窃私语。

千玺那位置听不着,也没心听,爷烦着呢。

回头就看见刘志宏边跟刘一麟说话边瞄王源,千玺呲了呲牙,狰狞的青筋都能看到,然后又窝回去。还好是暑假,否则连犯愁都只能落空。

然后刘志宏的眼神往这边走了走,千玺不动声色的暗喜,清了清嗓子准备说话,一偏头一个王源跟哪儿杵着。

千玺被吓了一跳,瞬间心情就垮了,盯着王源非常缓慢的笑了,站起身来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拉走,斜瞄到刘志宏不再看王源儿才松手。

然后千玺想了想,很严肃的问王源:“你觉得天气怎么样?”

王源待了一秒:“我…我觉得还不错…”

那边王俊凯要笑疯了。

对于千玺这样一个内敛而笑起来有着浅浅梨涡的美男子,他的脑活动总是比常人多那么一些的。

他现在就在很严肃的反问自己,我应该怎样才能变成我喜欢的人喜欢的样子?

然后脑内了一个顶着易烊千玺脸的王源,以被自己恶心到了为结尾。

…完全不一样的人,怎么能变成一样的呢? 

碎碎念:

也许会日更吧?OOC就OOC吧(手动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磨叽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