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时总想写点什么(千文/千宏)②

前文点我:

烦躁时总想写点什么 ①

正文:

有些人总有办法让你又酸又甜的说不出来开心还是不开心,而我们通常把对这个人的这种心情称之为暗恋。

千玺带着耳机小幅度的联系最近在练的舞蹈,王源在一边吃薯片,吃两口玩手机,再吃两口再玩手机,一手的薯片渣子。王俊凯也在玩手机,边玩边瞟几眼王源的手,眉头皱的跟有法令纹似的。

外面天色还早,千玺歪着头夹着耳机换歌,余光瞄到刘志宏从外面走进来,径直走向了王源,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

千玺略微感到有些心塞,越发觉得这种事情没办法一个人想开,于是转身换了个方向背对他们切歌,这边还没弄好。突然有个人拍他,千玺心想肯定是王源,就把耳机挂在脖子上,准备用尽量平和的态度跟他说话。

结果是刘志宏。

千玺只能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太高兴,于是歪嘴做了一个类似冷笑的表情:“怎么了?”

刘志宏贴近他凑过来:“还有一个月就是王源的生日了,我们准备给他个惊喜”

千玺歪嘴笑固定住了,然后咽了口口水:“不是还有一个月呢吗?”刘志宏一副你不懂的表情:“好好准备的话这一个月都不知道够不够呢。”千玺退后两步,掏出手机查日期,借口拉开距离:“周末嘛,上午出去庆生,下午录TF少年狗,你们安排时间和内容吧。”然后千玺对着刘志宏颇为抱歉的笑了笑:“我毕竟在北京,不方便。”

刘志宏走后王俊凯手里颠着两瓶水凑过来:“千总,他知道你是王源儿之后没几天过生日吗?”千玺接过他手中的水,仰头灌了一口:“随便他知道不知道呗。”王俊凯啧了一声笑开:“那怎么办?你指望王源儿记着啊?得了吧,他连我的都记不住。”

千玺抿着嘴笑出小梨涡:“也没指望他,我还有我的千纸鹤们呢。”

王俊凯被水呛到咳了半天,咳完点点头说:“也对。”

千玺偏头看他:“王源儿要是哪天不听你的话了怎么办。”

王俊凯顿了顿,状似漫不经心的说:“说明他长大了呗。”

千玺仰头蒙住自己的眼睛:“王俊凯你就装吧,看咱俩谁先崩溃。”

王俊凯一口气把水喝完,一个漂亮的弧线把空瓶子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我装什么,我还能一直管着他吗?”

千玺发出了一声冷笑,不看他。王俊凯却轻轻的笑了:“我是说真的…”

千玺懒洋洋的侧头看他,发现王俊凯真的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他低头注视着垃圾桶,仿佛在注视着某件他很宝贵的东西。慢慢的又重复了一遍:“我说的是真的…我也不能一直管着他…”

没关窗,风从外面直接打在王俊凯身上,一瞬间他仿佛晃了晃,又仿佛生根在那里从来没有动过。

然后千玺站直了身体,迟疑了一下接着把脖子上的耳麦摘下来,挂到王俊凯头上上,拍了拍他,一个人走出了训练室。

耳机里播的歌是蒲公英的约定。

在回去的路上,千玺看见王源一个人,慢吞吞的往训练室走,千玺也慢吞吞的挡在了王源前面,有意无意的问他往哪儿走去干嘛,王源紧张了一下开始撒谎:“我去训练室,我东西掉在哪儿了。”千玺忍不住微笑起来,说:“快去吧,就王俊凯一个人在呢,一会儿他走了就锁门了。”王源点点头就跑了。

千玺盯着他的背影,不管怎么说都还是有羡慕的。

他似乎只需要安静都待在哪里,等着别人爱他就够了。

当然这只是出去青春期少年小小的嫉妒之情。因为作为离王俊凯王源最近的人,他知道,会最先放手的是王俊凯。

活在别人爱情里面的…我的爱情。

上学期间的生活太单调太乏味,却有种回归平淡的幸福感,倾尽所有的脑力去学习,拼劲所有的体力去跳舞。

前几天王源给他挂了个电话,调侃他吃的多,调侃他跑起来就变中分,都是老梗翻来覆去的说。临了说了句刘志宏可能要去北京拍戏。千玺心中一喜:“你们跟着来吗?”他等了一会儿,王源没说话,却传来王俊凯的爆笑,千玺有点不明所以,紧接着是王俊凯边笑边说:“千玺,王源儿刚刚摇头了哈哈哈哈哈”王源在旁边苍白的辩解,千玺反应了一秒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点想你们了呢。

不过刘志宏这个事怎么都该算成意外之喜,虽然也不一定有太多接触,但是在一个城市总归是好的嘛。

而且王俊凯王源不在,假设遇到了,你最熟悉的人就是我。

也早该是我了,千玺抿嘴笑出个梨涡,抱了抱弟弟:“楠楠,多多我现在最喜欢的人要来了。”

碎碎念:两个文第一次交锋是在这里,但是我意识到我时间貌似写着写着就混乱了……

两个全部看完有助于补全故事。(其实我就是相互卖安利啦啦啦啦

评论
热度 ( 26 )

© 磨叽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