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我闭着眼睛不说话,在脑子里慢慢描绘你的一颦一笑。

觉得你是全天下最帅气的男人。

可是现在你离我这么远,远到你的音容笑貌慢慢消散,却没有地方能在看你一眼。

我想念你,用尽毕生的气力想念你,仿佛濒死的鱼一样想念你…

这样想念着一个我再也见不到的人。

离开的时候,我送你加冕,所有人都为你祝福,你再也不是我的,我觉得我应该欢笑,心却在背后偷偷哭泣。

我看着你的脸,回忆你笑容的弧度,然后失去了你。

我远渡重洋,寻找永生的希望,回来时却看到你孤独的骸骨,与冰冷的石碑依靠在一起,无助而绝望。

我跪倒在地,第一次让眼泪从眼眶滑落,然后一瞬间垂老。

我找遍天下与你有关的,却只得到…关于你多么英勇的颂唱。

我只能抱着画本,至少里面有我们并肩战斗过的过往。

只可惜结局永远写不出我的绝望,只看到我为你加冕时,那一瞬间的光芒万丈。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像一条濒死的鱼渴望水那样…想念你。

后记:昨天写的,不造写的是啥,昨天喝了点酒,差不多就是小叶子视角,写人皇死了以后的。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磨叽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