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玫瑰(凯源/王炸·完)

*架空 OOC

*ABO

*童话故事 HE

*一点肉都没有,连肉渣都没有

*灵感大概来自于今天穿的礼服(?)

*希望能博君一笑

*不算短(正色脸

 *不要被看似正经严肃的前几段骗了(手动再见

 

正文:

男孩看见野玫瑰/荒地上的玫瑰/清早盛开真鲜美/急忙跑去近前看/越看越觉欢喜

上、

 

王俊凯是整个帝国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是整个帝国最出色的alpha的最出色的儿子。

这两个名号深深的压在王俊凯的身上,没人记得他其实也还是个未成年的少年。

一票一票的人冲进来问他想要什么样的omega,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整个帝国。他必须尽量的微笑,并且合乎尺度。

 

王俊凯扯了扯袖口繁杂的花纹,由衷的感觉到压抑。

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想像那些平民家的beta一样,不用承受那些数不清的眼光和期待,然后有一个不带任何其他意味的自己的爱人,无论是beta还是omega。

然而不能,他时刻牢记着自己的祖训与自己肩负的职责,哪怕他觉得简直糟糕透顶。

 

“真是讨厌死了,你知道吗?!”

王子殿下冲他的至交好友抱怨着,好友A是个喜欢穿着复杂服饰的少年,在少年看来,所有不喜爱蕾丝洛可可风的人全部都不正常。

所以在王子殿下抱怨的时候,好友A正嫉妒的看着他的领口和袖口,上面绣着皇家独有的花纹。

虽然王俊凯觉得稀松平常,但在好友A看来他简直就是炫耀。

好友A夸张的尖叫,把属于他低沉的声音掐成近似于女声的尖细:“你在炫耀吗,你这混蛋,假设我能拥有这样的花纹,我愿意代我父亲捐出我们的万贯家财。”

王俊凯叹了口气:“你的父亲不会同意的……我并不是来跟你讨论皇家花纹是否适合你的品味!”

好友A黯然神伤的摸着自己袖口的蕾丝:“那么你到底要说什么,殿下。”

“不,没什么。”

 

“殿下,你想要吃点什么?”在厨房服务的beta穿着甜美可人的女仆装面无表情的询问。

王俊凯对这种反差感受不到一点萌点。

他同样面无表情的盯着菜单,坐在几十平米的桌子前:“……我不想吃东西,我想出去走走。”

女仆把衣服撕开,露出下面的肌肉块:“国王规定殿下必须在下午一点前吃完中午饭,在下午你还要上机甲训练课,礼仪课,表演课,还有学习如何轻松熟练的对待自己omega的发情期。”

王俊凯拍桌子站起来:“……我说我想出去走走!”

两人开始面无表情的对视。

半晌beta妥协了:“那么好的,请你带上机甲,活动范围仅限于首都星。”

王俊凯狠狠的摸了摸自己手上机甲化成的手环:“我知道了!”

接着在出门前严肃的说了一句:“你什么时候能把喜欢爆衣的这个爱好取消掉就好了。”

 

王俊凯愤恨的扯了扯自己袖口,显然他也知道这样做是并不会破坏高贵的皇家布料的。

仅限于首都星的意思是他仍然处于被监视之中,而他也去不了人多的地方,到处都是想要嫁给他的beta或者omega。

不是说了omega的数量不多吗,为什么只要他要去的地方,就迅速的出现很多omega的信息素!

这真是个让人烦躁的事情。

王俊凯开着机甲飞驰在人们的上空,询问机甲哪里人稍微少一点。

智能和拟人度非常高的凯源号犹豫着给了他一个地点,王俊凯显然意识到了凯源号的犹豫,他伸手安抚了机甲的神经端:“哪里有什么问题吗?”

凯源号给他指向了一片丛林中的荒地,解释道:“这里是兽人的居住地,我担心殿下的安危。”

王俊凯平常并不是一个好战分子,虽然他的确骁勇善战,但是他接受的教育不允许他用自己比平常alpha更高的力量来压制别人。

只是今天不一样,至交好友和仆人接二连三的刺激着他脆弱的脑神经。

加上昨天一个公爵大人居然送来一个马上要发情期的omega,美名其曰说是为了让王俊凯开荤。

去他妈的开荤。

王子殿下咬着牙,决定命令凯源号下去,他想痛快淋漓的打一架。

 

可是荒地上没有几个兽人,热血沸腾的王俊凯和凯源号都扑了个空。

这让王俊凯更烦躁了。

而凯源号作为人工智能虽然微妙的感受到了主人神经系统中烦躁的因子,他并没有办法准确的理解,于是他迅速的从网络端模拟了一种情绪,然后挤出来几滴机油:“我亲爱的主人小宝贝,静下心来一切都会有转机的,不要悲伤,不要哭泣。”

王俊凯惊恐的转头看他:“你是要唱歌吗?”

凯源号静了一秒:“……主人你居然要求一台机甲唱歌?”

“真是够了,我早晚要让帝国最好的机师来把这种无用的情绪模拟删除掉!”

凯源号的眼睛处的灯光闪了闪,恢复了正常:“至少在某些方面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

王俊凯挑眉看他:“比如?”

凯源号沉下声音道:“比如倾诉,好友A不是个好选择。”

这点王俊凯颇有感触:“但是你也不是个好选择啊。”

 

王俊凯颓然地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即使没有架打也不想回去,他并不是很想上机甲训练,作为全国精神域最高的几个人之一,王俊凯比他所有的老师都厉害。

他缺少的只是经验而已。

显然国王大人也是了解这一点的,所以给他安排的课也都是尽量的找一些军部的人来跟他对战,妄图通过这种方式来迅速的累积他的经验。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处,王俊凯作为高贵冷艳的殿下显然也不能直接的驳回父亲的意见。

不孝是重罪。

这点帝国倒是做的很好,贵族罪加一等。

 

他开始盯着荒地上的一株幼苗看,这似乎是一株花朵的幼苗,王俊凯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植物幼苗。

要知道皇宫花园里的植物全部都是常年盛开永不衰败的。

这在基因技术非常完善的现在一个普遍现象。

然而这里有一株还未生长的幼苗,看他多么幼小而惹人怜爱。

王俊凯迅速的招过来凯源号,让他连上光脑查找这株幼苗的品种。

半晌,王俊凯知道这确实就是一朵花,而且有个好听的名字和缱绻的故事,他亲切的称呼这朵花叫:我的玫瑰。

 

从此王俊凯有了一个自己的小秘密,在全国人民的监视下,他有了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小秘密。

尽管它足够微小也足够强大。

它似乎是王俊凯所有目标和动力的来源。

王俊凯开始热烈的期待着每天去跟这朵花见面,他希望亲眼见到这朵花盛开,然后在它衰败之际把它带回到皇宫里,让它永远保持在最美丽的状态。

 

在这天,王俊凯照例驾驶着凯源号来到这片原来属于兽人领土的荒地。

凯源号闪了闪眼睛:“我的主人,这朵娇弱的花大概明天就要开放了。”

王俊凯兴奋的看着凯源号:“大概是什么时候?”

凯源号回答道:“迎接着清晨的露水,在第一束阳光洒下来的时候,它会轻微的颤动着花瓣,然后盛开。”

王俊凯因为太过于兴奋而没有注意到凯源号不同于以往的语气。

这让凯源号以为自己模拟的这种情绪是尊敬的主人殿下所喜欢的。

虽然显然是个错误的认知。

 

 

下、

 

第二天王俊凯起了个大早。

他兴奋的趁着天还没亮偷偷的避开所有皇宫里的眼线驾驶着凯源号前往荒地。

荒地上夜风吹过还有些微凉,不过这点小风对于身强体健的alpha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天边开始泛起鱼肚白,王俊凯完全沉浸在花儿要绽放前的氛围里。

周围飘荡着一些清甜温和的气味。

花儿完完全全的绽放了,花瓣上还有零星的露水,迎接着第一道朝阳,缓缓地盛开了。

王俊凯仿佛还听到了花儿绽放前那轻微的响动,他完全被迷住了。

他情不自禁的走上前去,凑近了看,越看越喜欢。

王俊凯对凯源号抱怨道:“我觉得我等不到它要枯萎就要把它摘取然后完全的占有它了。”

凯源号轻轻的说:“主人,虽然清晨的阳光露水与花朵让你沉迷而心醉,但是也不要忽略身边时时刻刻的危险。我并不期待着看到一场狂欢之后的毁灭,假设我能抑制毁灭,我该拿什么来挽救这样一场盛大的狂欢?”

继被花朵盛开又被自己机甲奇怪的感情模拟震惊到的·俊凯·悲剧·王心中有一万匹机甲狂奔而过。

 

就在这一个瞬间,王俊凯感觉到有人把一柄高分子切割匕首架到他的脖子上。

冷汗瞬间浸透了整个后背,凯源号瞬间也脱离了仿佛吟游诗人的情感模拟状态,一如平常的提醒道:“殿下,我方才提醒过你危险正在逼近。”

王俊凯顾不得脖子上驾着的匕首,红着眼睛嘶吼道:“你不能好好说话吗?!”

然后拜此所赐,脖子上的匕首慢慢挪开了。

王俊凯僵硬的回头,撞进了一双黑亮的眼睛。

眼睛的主人惊奇的看着他,然后把匕首收回刀鞘里:“咦,你居然会说话!”

王俊凯徒劳的眨了眨眼睛,问道:“你是什么人?”

那一个瞬间,王俊凯完全被眼睛的主人征服了,那是一双完全不含杂质的眼睛,就连王俊凯平生所见的最灿烂的星辰也不能与之相媲美。

主人歪着头想了想笑道:“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人,但是我叫王源。”

 

王俊凯脑中全是噼里啪啦的烟花,他在想,这真是个奇妙的名字。跟我的机甲联系在一起,简直就是个奇妙的姻缘。

他轻轻咳了咳,伸出一只手:“你好王源,我叫王俊凯。”

王源探出匕首拨了拨他的手:“你在做什么?”

王俊凯咽了口口水:“我在跟你表达友好”

王源点了点头眼睛弯成月牙儿。

 

王俊凯完全听不到王源在说什么,他专注的盯着王源的嘴唇,那看上去比刚盛开的玫瑰还娇艳,他的脸迅速的烧起来,甚至有点结巴:“你是住在这里吗?”

王源停止了跟凯源号的交流,专注的看着王俊凯回答道:“我住在更里面一点的地方,我在这儿种了一株玫瑰。”

然后他的神情一瞬间就失落了起来:“我是要用玫瑰花来引诱喜欢吃花的烤肠兽的,结果引来了你。”

王俊凯一下子有点羞愧。

不过王源接下来的话又让他迅速的开心起来。

“不过没关系啦,你还是我第一个引上来的会说话的猎物呢。”

 

王源把王俊凯带回了自己的小窝,他对凯源号赞不绝口。

“以往我自己走的时候都要差不多一个宇宙时才能到达呢,你真是太厉害了。”

被恭维的凯源号机械的脸上飘出了两团奇怪的虚拟红云,这位人工智能面对王源憧憬的眼光想:要是主人能把这只omega标记了就好了。

王俊凯参观起了这作简陋的只能被称为窝的住所。

半晌他问道:“王源,你过的是什么样子的生活?”显然养尊处优万人景仰的王子殿下不能理解这样连温饱都不能保证的生活。

王源走到王俊凯身边坐下,开口说道:“很正常的生活啊。”

王俊凯震惊的看着他:“这样怎么能算作正常呢!”

王源对他的惊讶感到有些莫名:“我的老师去世前告诉我这就是正常的。”他气鼓鼓的说道,脸颊鼓起来像一颗圆润的水蜜桃。

王俊凯捂脸,觉得脑袋很挤。

他犹犹豫豫的想了半天,觉得还是不开口问了,因为这样有些失礼。

而失礼这件事对于一个帝国王子来说是致命的。

 

王俊凯开始频繁的做着一个梦,梦见王源穿着白色的礼服系着粉色的领结,像一只可口的粉嫩团子。

而他自己则穿着同系的礼服系着蓝色的领结,搭着王源的肩膀。

二人冲帝国所有的民众宣布他们在一起了。

 

这次王俊凯又做了这个梦,他抱着被子翻来覆去,把正在沉睡休息的凯源号强制开启,开始向他阐述自己的烦恼。

人工智能不存在刚苏醒的困倦期,他严肃的思考了一会,正色回答道:“这应该是正常的。”

王俊凯被他的态度感染到不禁也认真起来:“那是什么?”

凯源号回答道:“主人,你是少年怀春了。”

人工智能也是有起床气的,凯源号看着倒在床上的王子殿下为他的不解风情在内心叹了口气。

 

从被人工智能点醒后的王俊凯再看到王源的时候眼神就有些不对了,他只能感受到王源是个beta,但他还是严肃而认真的像王源求婚了。

他是这么说的:“你能为我生个孩子吗?”

哦,该死的alpha沙文主义。

这几乎是瞬间就让王源却感觉到了羞辱,他骤然发力,开始向王子殿下发起了攻击。

王源的手劲儿大的不像一个beta,他甚至更像是一个alpha,这是一个很让人崩溃的答案。

如果王源是个alpha,那他是不具备生育能力的,他甚至不能用两人的DNA来组成一个全新的小生命,哪怕王俊凯再喜欢他,帝国人民更需要一个更小的继承人来保证他们的帝国能完好的再继续下去几百年。

然而王源又要比王俊凯灵巧不止一点。

王俊凯开始感觉到了恐惧,不是信息素的影响,单纯对性命忧虑而已。

作为帝国单兵作战力最强的人之一,王俊凯保证全帝国上下能轻松打败他的人不超过二十个。

而王源却能轻轻巧巧的压制住他。

然而王源的状况并不像王俊凯以为的那样轻松,他作为一个omega,在身体素质上并不如王俊凯,他之所以能骤起发力压制住是因为他之前老师的教育方式和丛林法则的锻炼。

等到他的力气过去,就是王俊凯该发力的时候了。

但是王俊凯并不知道这一点,他被王源瞬间爆发的力量震慑到了。

而且他也不敢真正的伤害到王源。

他迅速的松懈了全身的力气,直面王源燃着杀意的眼睛。

虽然浑身上下的神经元都在提醒他有生命危险,但是王俊凯想赌一把。

 

结果他赢了。

王源的刀并没有割破王俊凯脆弱的颈动脉。

他诧异的看着王俊凯:“我为什么会手下留情?”

王俊凯悄悄地松了口气:“可能是你喜欢我吧。”

拟态手环的人工智能对皇家的厚脸皮再一次有了切身体会的感触。

而王源显然不太理解什么是喜欢。

他指着自己对王俊凯说:“我喜欢你?”

王俊凯郑重其事的点头。

接着王源又说:“可是之前我觉得喜欢应该是我对烤肠兽的感情啊,我又不想吃了你。”

人工智能笑出声来。

王俊凯恼羞成怒的对人工智能说:“闭嘴。”

 

最终王俊凯并没有把王源带回皇宫。

王俊凯在背后决定偷偷称呼王源为:我的玫瑰王子。

人工智能表示,这个名字恶俗了不止一倍。

王俊凯把手环摘下来,面无表情的盯着它:“我现在就去把情绪模拟这种没有必要的程序删除掉。”

人工智能聪明的选择了自主关机。

 

Alpha良好的身体素质让王俊凯已经完全复原了。

他摸着下巴想怎么样让王源喜欢上他。

他开始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给王源频繁的讲外面的好,给王源带各种各样外面新奇的小东西。

王源果然上当了,开始喜欢他拿来的各种各样的吃的和小玩意儿。

王俊凯趁机给他描述了一个美好的世界,还拿皇家花纹来给他看。

“如果你出去的话,就能把这种好看的花纹纹在你的衣服上了。”

王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这种引诱活动持续了大概两个月,王源决定搬离他的窝,但是他并没有说他永远都不回来了。

王俊凯擦着冷汗,表示这种退步已经让他欣喜若狂了。

负责餐饮的beta也第一次通过卫星见到了这位帝国王子的“玫瑰王子”

事实上,完全没有隐私的王子殿下从第一次开始追求心上人,就完全暴露在民众的眼里了。

无数的beta和omega在夜晚哭碎了无数条小手帕。

假设王子殿下追求的是我多好呢。

 

然而王俊凯并不知道他的恋爱史被大家都清楚了。

甚至于就连国王大人都知道王源其实是个omega了,王俊凯仍旧蒙在鼓里以为自己心爱的玫瑰王子是个beta或者alpha。

……主要原因大概是帝国的第一顺位继承人王俊凯王子殿下,在他有限的人生中从没见过一个这么能打的omega。

对此,国王大人只是呷了口果汁,感叹自己的儿子少见多怪。

 

大概是王俊凯祈求的心思太过于强烈,王源终于开始在意他了。

只可惜不是王俊凯希望的那种在意,王源更多的是再模仿他的一举一动,模仿他跟别人的互动。

王源开始疯狂的学习他新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切。

从礼仪的小细节到怎样驾驶机甲。

于是王俊凯成了他最好的老师。

 

但是王子殿下并不满足于仅仅做一个让人尊敬的老师。

他召集了在军部的几位朋友和好友A以及凯源号,他像每一位怀春的少年一样开始患得患失。

因为王俊凯觉得王源学的太快了,他现在已经学会怎样利用好自己有限的资源来博取别人的好感了,他就像一个天生的政客家或者演说家。

这让王俊凯感到了深深的恐惧,他在恐惧如果王源学的足够快,是不是会抛弃他。

然后去一个王源而如鱼得水的地方,甚至娶一个足以和他容貌相匹配的omega。

这让王俊凯恐惧的整夜整夜睡不着觉,他甚至向他的好友抱怨,他指着仍旧浓密的头发说他最近在掉头发。

而几位好友最近都正在跟着卫星逐步跟进王子殿下的感情生活,面面相觑。

半晌,好友B迟疑着说:“你的那位玫瑰王子有没有可能就是一个omega?”

王俊凯猛烈的摇了摇头:“我没见过那么能打的omega!”在王子殿下的印象里,omega应该都是柔软而弱小的,他才不需要omega。

“而且我也不需要omega。”王子殿下鉴定的说道。

王俊凯认为他只需要王源就够了。

 

这时候王源走进来打断了王子殿下和他的朋友们。

他随手把外套挂在门口,松了松领结,微微笑起来,眼睛一如初见般明亮灿烂蕴着笑意:“你不需要omega?”

王俊凯再一次当着大家的面脑袋当机了两秒,接着迅速的反应过来:“我只需要你就够了。”

“哦。”

王俊凯瞬间就泄气了,这算什么,家庭冷暴力吗?

接着王源笑起来:“那如果我就是个omega呢?”

 

 

 

SP 01

大概过了五个宇宙年,王子殿下心爱的玫瑰王子最终没有答应王子殿下的求婚,他捧着一捧花,走到了军部,当着王子殿下狂热的部下面前轻轻跪下来,眨了眨眼睛:“我的王子殿下,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这位聪明的政客避开了嫁娶的问题,他选择了用结婚这个词。

王子殿下当时大脑就当机了,他茫然的看了看下面的部下。

愣了足足十秒,紧紧的抱住他的玫瑰王子,就像他从几年前一直想做的那样。

这时候的玫瑰王子利用这五年成为了一个成功的政客,在站到与王子殿下近乎平等的地位上,举着捧花和戒指走到了王子殿下面前。

 

SP 02

王俊凯终于等到了王源穿着他梦中的衣服,一起向所有帝国人民宣布他们的婚礼。

国王大人搂住自己的omega伴侣,示意他不要哭,并对他说:“我亲密的爱人,请千万不要哭泣,你看我们已经把狂欢留住了,你何必用眼泪来冲刷喜悦的心情呢,让我也感到了些许的恐慌,一如当年我娶你时的恐慌和激动一样。”

……其实王俊凯早就知道凯源号那天模仿的吟游诗人是谁了。

 

SP 03

“我不会生孩子的。”年轻的政客在某天从几百平米的床上醒来的时候掐着皇帝陛下的脖子把他摇晃醒。

年轻的皇帝陛下睡眼惺忪的艰难喘气:“谁逼你生孩子了?”

年轻的政客松开手,倒回床上:“一个梦而已。”

年轻的皇帝陛下表情有点微妙,但是没说什么,他搂过政客,二人又沉沉的睡去。

 

十个月后

年轻的皇帝陛下抱着一个孩子走到了年轻的政客面前。

政客失手把手中的水杯打翻在地。

这个孩子有着他配偶的眉毛和他的眼睛,完美的结合了二人的样貌,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宝宝。

政客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并没有自己生过孩子的记忆,他疑惑的看向皇帝。

皇帝狡黠的冲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一边的小虎牙。

政客想了想道:“谢谢。”

 

王俊凯把孩子递到负责起居饮食的一个beta手里,冲着王源笑:“并不是我的功劳,实际上我跟你做的一样,都只是提供了DNA而已。”

王源也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儿,他起身拥抱了王俊凯。

院子里的玫瑰花开了整整一个盛夏。

 

 

我由衷的希望以后所有的月色都这么美。

让我的王子殿下和我的玫瑰王子都能永永远远这么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嬉笑怒骂。

 

 

 

碎碎念:

这就是个童话故事,不要吐槽为什么取名字这么小清新,还是个ABO设定,然后还是个童话故事!!!

而且这真的是个童话故事好吗?!

你看,宫廷里的王子和丛林里生活的王子因为机缘巧合的相遇了,然后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一点阻碍都没有啊!

写这个文主要原因是……今天汪点比较多,而且源源怎么能这么好看呢嘤嘤嘤。

而且听着歌刷着各种预览,嗯,对,就是这个野玫瑰这首歌,就突然想写个童话故事……

妈个鸡下笔之前我也没想过我三千字居然收不住,而且不光收不住,我还停不下来(手动再见

希望能搏君一笑XD

话说前面有人是不是以为源源是那个玫瑰花,欸嘿嘿,就不是,我故意的(滚~

评论 ( 43 )
热度 ( 313 )

© 磨叽鬼 | Powered by LOFTER